漯河市骨科医院:5.12护士节 鲜花、蛋糕、祝福……送给最美的你们!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5.12护士节 鲜花、蛋糕、祝福……送给最美的你们!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15 16: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五月芳菲相争艳,白衣燕帽自风华。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
    当天上午,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向良,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朝文、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新慧、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郭玉鸽到漯河市骨科医院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向良代表市卫健委对护理人员的辛劳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护理岗位平凡而伟大,承担着护佑生命、救死扶伤的重要职责,彰显着甘于奉献、舍小为大的职业精神,护理工作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在寒往春来、不分昼夜的辛勤工作中让护理事业更显伟大。他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笃定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砥砺自己,继续做那一束光,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平安漯河、健康漯河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院领导来到各科室,亲切地为护理人员送上鲜花、蛋糕和礼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合影留念。院领导对护理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临床护理工作,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给以充分肯定。对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称赞和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增强人文关怀意识,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
    一束束娇艳欲滴的鲜花,一个个美味甜蜜的蛋糕,一句句鼓舞人心的话语,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感谢,犹如和煦的微风,温暖着每一位护士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护理岗位发光发热,笃初心践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夯实本领、提质增效,不断深化护理内涵质量建设,为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力量源泉。
    祝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刘宝霞 卢   闯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