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21 09: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嘉明 通讯员 张 星 王 尚)“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郾城区陆续开展“我见证中国力量”线上朗读、“伴·阅”线下自由阅读、百场公益性阅读巡回讲座等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助力“书香郾城”建设。
    4月14日至30日,该区开展“我见证中国力量”线上朗读活动。围绕中国力量、时代楷模等主题,举行线上朗读比赛。市民可通过微信链接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根据线上投票结果评出相应奖项。
    4月23日至12月23日,郾城区委宣传部联合辖区新华书店、民营书店,将举办第二季“伴·阅”读书活动。本次活动以各书店为荐书主体,定期通过“精彩郾城”微信公众号向社会推送优秀书目。市民可通过留言的形式参与活动。每期读书活动结束后,会进行评优并给予相应奖励。同期,郾城区委宣传部将联合郾城区教育局、郾城区约读书房,以学校和农家书屋为单位,举办不少于100场的公益性阅读巡回讲座,引导青少年进行课外阅读。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