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上海联络服务站成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上海联络服务站成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25 08: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 光)3月21日上午,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签约挂牌仪式在上海市漯河商会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上海市漯河商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主要承担沟通联络、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法律援助、创业支持,加强党建引领,挖掘在沪漯河籍退役军人优秀党员、创业典型模范先进事迹等工作,是我市逐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载体的创新实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规范化、亲情化综合服务,促进漯河籍退役军人在上海充分稳定就业,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企业发展壮大的目的。

  上海市漯河商会会长刘易成表示,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是连接在沪漯河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桥梁。他们将充分发挥商会和在沪企业的资源优势,在就业促进、创业帮扶、技能培训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推漯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