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我市276人被隔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最新消息!我市276人被隔离!

来源:漯河手机台APP 时间:2021-11-09 22: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目前,我市设置多个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前移哨点”,隔离点怎么运作?如何避免交叉感染?隔离人员生活如何保障?带着这些问题,11月9日,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集中隔离点,了解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情况。

11月9日11时30分,在位于郾城区太行山路北段的郾城区第一集中隔离点内,工作人员正在体温检测、穿戴医学防护服后进入隔离区域,为隔离人员挨个送去午餐。随即就要对隔离区进行日常的消毒工作,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做好医学观察记录,整个过程都在无人员直接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进行。

记者随后走访了位于井冈山路的郾城区第二集中隔离点、湘江路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隔离点看到这里的清洁区、缓冲区、污染区严格规划,防疫物资充足。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日常测温、询问隔离人员状况……一切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根据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密接、次密接以及中高风险人群进行集中隔离。据了解,每个集中隔离点都严格执行“三区两通道”标准,设置清洁区、污染区、半污染区和医护人员通道、隔离人员通道,配备有医疗观察组、防疫消杀组、接收转运组、信息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实行封闭管理。大家各司其职,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保障隔离人员的医学观察工作正常开展,满足隔离人员在生活上的个性化需求。

 

  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转运隔离专班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1月9日15时,全市共启用集中隔离点12个,现有隔离房间745间;备用隔离点26个,备用隔离房间1831间现有隔离人数276人。其中郾城区98人,源汇区81人,开发区29人,临颍县21人,召陵区21人,舞阳县17人,示范区9人,西城区0人。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