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李慧新主任 被评为漯河市“劳动模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李慧新主任 被评为漯河市“劳动模范”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04 17: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召开“漯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命名大会”,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慧新荣获漯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李慧新,中共党员、市二院心血管内科主任、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副主任医师,现任长城国际心脏病学组委会县域心血管医师联盟常务理事、河南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卒中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河南省卒中学会心血管分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心律失常学组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心衰学组委员、漯河市心衰中心联盟副主任委员、漯河市房颤中心联盟常务委员、漯河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李慧新从事心血管临床医疗近20余年,承担了多项医疗、教学、科研及保健任务,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能够独立开展心血管内科急性心肌梗死的急诊介入诊疗技术。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数篇,获省级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漯河市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
    自工作以来,李慧新始终以服务患者、服务百姓为己任,身体力行,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不论班内班外、白天黑夜,总是第一时间冲进手术室,争取在黄金时间窗内挽救心肌、抢救生命,近年来完成心血管内科介入手术四千余台次,在救死扶伤的征途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赞誉!
    市二院心血管内科作为漯河市临床重点专科,李慧新主任以强烈的责任心,结合科室实际情况,带领全科人员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和专业技术培训,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狠抓服务质量,建立随访制度,积极创建医联体,时刻和基层医疗单位保持联系,随时答疑解惑,实行双向转诊,多次举办院内外大型学术活动,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义诊科普宣传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与口碑,先后被授予“漯河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漯河市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奖”、“漯河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漯河市优秀医师团队”、“漯河市优秀护理团队”等。他本人曾先后获得:“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漯河市优百名秀医师”、“漯河市最美卫计人”、“漯河市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