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飞”直播推介漯河产品 部分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网红“小飞”直播推介漯河产品 部分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9 10: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
    5月17日19点,拥有千万粉丝、常年在巴基斯坦从事网络直播的主播“小飞”(王龙飞)在红枫广场直播带货,推介漯河产品。据了解,这次销售产品的部分收入将作为善款,用于我市公益事业。
    19点,直播带货开始。记者看到,直播间里瞬间涌入5万人,人气很高,双汇火腿肠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在推介贾湖酒时,“小飞”不仅介绍了贾湖骨笛的历史意义,让网友们了解贾湖文化,还现场打开贾湖酒详细介绍。随后,南街村北京方便面、三剑客酸奶等漯河本地产品上架,均被网友抢购一空。
    本场直播带货活动从19点开始,至22点30分结束。整个直播过程,直播间里的人数始终保持在3万以上。
    “走遍世界的角落,都不能忘记生我养我的地方。这次回国,热情的家乡人民让我感到温暖,我会好好直播,好好宣传家乡的产品。”“小飞”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