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离退休干部参观食博会 常英敏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级离退休干部参观食博会 常英敏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8 10: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5月17日,我市市级离退休干部谢安顺、郭学星、袁金刚、马元庆、张富君、崔松科、刘运杰、宗万志、邓武昌一行参观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英敏陪同。
    在食博会现场,每到一个展位,离退休干部都兴致勃勃地观看参展产品,询问参展商销售及招商情况。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本届食博会布展水平高、参展企业多、著名品牌多、线上线下结合,是一次特色明显的高品质盛会,充分展示了漯河食品名城的良好形象。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漯河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常英敏表示,当前漯河正在按照“文化点亮城市、产业彰显特色、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各位老领导长期工作生活在漯河,对漯河的发展和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