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审计局开展“名师带徒”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审计局开展“名师带徒”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6 19: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审计厅开展“制度执行年”活动的安排部署,着力推进学习型审计机关建设,发挥业务骨干带头作用,促进青年审计干部快速成长,源汇区审计局开展“名师带徒”活动。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建立“传”出知识、“帮”出成长、“带”出骨干的“传帮带”工作模式,为提升审计质效夯实基础。

      “传”经验提升技能。要求“师傅”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制订学员培训计划,通过审计现场指导、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把自身积累的专业知识、审计方法、查账技巧、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徒弟”。

      “帮”业务夯实实战能力。日常通过重大项目“师傅”带“徒弟”,一般项目由“徒弟”任主审或组长,“师傅”帮“徒弟”的模式。通过交任务、压担子、提要求等方式,让“徒弟”把学到的审计业务知识灵活应用到工作中,督促“徒弟”尽快掌握审计技能。

     “带”作风树形象。认真贯彻落实赵喜林厅长在“制度执行年”活动中提出的促进审计干部作风更优、业务更精、能力更强的要求。要求每一位“师傅”都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出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该局局长郭晓丽寄语各位师徒:“真心带,耐心学,同心进;有目标,有方向,有成效。练就过硬业务本领,真正学懂弄通,努力成为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强手、大数据运用的高手,在未来审计战场上赢得主动,争当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探路者”。(曹艳华)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