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漯河!请记住他们的名字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感动漯河!请记住他们的名字

来源: 漯河发布 时间:2023-05-11 08: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传递感动力量,演绎漯河精彩。
5月9日,
“感动漯河2022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获奖者共有9名个人和2个集体,
包含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
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特殊贡献奖6个类型。
下面
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故事
2022感动漯河年度人物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唐高远和侯坤鹏团队、郭丽丹、孙军站、高振霞、程保军、吕伟旗、朱春星、王晓伟、左荣、闫凤玲、漯河船员水上志愿者协会救援队
    1.志愿先锋——郭丽丹
    颁奖词:爱心流淌阳光醉,扶孤助残一家亲。一碗粥,倾注爱的细流;一块饼,彰显仁者情怀。她和她的爱心团队,像一缕阳光,在颍水两岸洒下温暖和爱意。赠人玫瑰千百束,志愿先锋写新篇。
    2.自强模范——程保军
    颁奖词:上帝收走你的双腿,你却生出一双梦想的翅膀。有人一生迟疑,从不行动,而你从不抱怨,只想扼住命运的喉咙。中国梦肢队,传递正能量。你的励志故事,给予我们震撼和力量。
    3.医者仁心——闫凤玲
    颁奖词:大医显精诚,病人永为先。妙手仁心,呵护生命保健康;带病上岗,无惧逆行写风流。她像一盏灯,仁爱是她的能量,温暖是她的光芒。银针轻捻引点赞,杏林仁心美名扬。
    4.匠心育才——吕伟旗
    颁奖词:三尺讲台,是他丰饶的土地。带病坚守,他把孩子们的心空照亮。化雨和风,拂出浓浓的深情;催振飞鸿,留下不悔的信仰。种得桃李满天下,教泽绵长甘为梯。
    5.稽查卫士——王晓伟
    颁奖词:痴迷案情研判,练就火眼金睛;护卫法治诚信,果敢亮剑冲锋。科学防控,坚持“有假就打”;精准打击,誓做“金叶卫士”。汗水倾注稽查路,守土有责当先锋。
   6.招商大使——孙军站
    颁奖词:常怀赤子之心,倾情回馈桑梓。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你把小事做好,把大事做实。你是创新发展的先行者,是招商引智的推介人。老骥伏枥志千里,雄心一颗当拿云。
    7.播种书香——左荣
    颁奖词:没有墙壁的教室,不设门槛的课堂。胸怀信仰,文化传播不以古今为限;立根沙澧,公益诵读不以山河为远。你是文化扶贫的先行者,全民阅读的播种人。数年风雨,奉献春华秋果;润物无声,见证幸福花开。
    8.爱心守候——高振霞
    颁奖词:疾风知劲草,岁寒见松柏。上苍用疾病考验爱情,她则用女人柔弱的肩膀作出应答。她像勤劳的蜜蜂,担负爱与责任,让人性之光幸福挥洒。爱心守候十三载,最见真情患难时。
    9.刑侦尖兵——朱春星
    颁奖词:甘做数据猎手,勇擎刑侦大旗。案件研判,你是同事心中的“定盘星”;科技侦查,你是百姓生命财产的保护神!一腔热血铸长剑,保境安民挥铁拳。你和团队的奉献精神,让“责任”二字恒久芬芳!
   10.技能报国——唐高远、侯坤鹏
    颁奖词:比起他们的成绩,他们攻关的热情更加感人;比起他们的荣誉,他们技能报国的追求更加耀眼。实训、钻研、巩固、提高,他们用永不退缩的坚持,铸就了世界技能大赛的无限精彩。这是“零”的突破,更是人生的翻转。学无止境勤为桨,直挂云帆济沧海。
    11.救援标兵——漯河船员水上志愿者协会救援队
    颁奖词:时刻备战,救人危难不惧艰险;跨界驰援,洪灾逆行彰显大爱无疆。险情就是命令,灾区就是战场。时不我待,急流险滩奋当先;见义勇为,守护安宁有担当。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