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25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孟庙镇于2月23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暨“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过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丰富干部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活动在热闹的挂灯笼中拉开序幕,红红的灯笼映照在工作人员喜气洋洋的脸上,为节日增添欢乐的氛围。然后进入猜灯谜环节,灯谜共300余条,内容涵盖生活常识、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平安法治、廉政廉洁等方面知识,干部群众在红红的灯笼中穿梭,争先恐后踊跃猜谜,纷纷将猜到的灯谜取下来写上谜底,10个谜底换取一次抽奖机会,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新的一年得个好彩头。 接着,“巧手做汤圆”环节登场了,党员干部一起动手做汤圆,一个个透着喜庆、象征团圆的汤圆在盘上滚动着,像是在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现场洋溢着一派红红火火、其乐融融的景象,场面别提有多热闹了。
    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了镇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更重要的是干部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中华优秀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积极参与中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激发信心斗志,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讯员:杨菲菲)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