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讲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24-01-08 09: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工作方针,特邀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王胜达老师为机关全体员工举办了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讲座。

  期间,王老师围绕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现代消防三要素,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令人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现场演示。最后,公司员工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互动与沟通,王老师针对性地就报警注意事项、火灾的分类、各种火灾的扑救方法、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基础知识作了重点讲解和答疑。

  本次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讲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让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为推动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