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助老 筑爱夕阳——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团险二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尊老助老 筑爱夕阳——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团险二部

来源: 时间:2024-01-09 09: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团险二部负责人马绍华,带领团险二部党员同志来到漯河万安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关爱老人活动,为这里的140多位老人送来新年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漯河万安老年公寓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王卫峰院长向同志们介绍了养老公寓及老人情况,对中国人寿送温暖、送关爱的义举表示感谢。同志们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等,为老人们分发了节日礼品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一份份慰问品蕴含着对老人们深深的爱意与祝福。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与同志们热情互动,“每天吃的饭都不重样,今天这么多中国人寿爱心人士还给我们拿礼品和吃的,心里面很温暖,感觉很幸福,满足得很!”80多岁的吴大爷满面红光,高兴地说。

  本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意义非凡,老人们得到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是精神上的愉悦。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团险党支部的本次爱心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人间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