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发出春运交通安全提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交通运输局 发出春运交通安全提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7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尹晓玉)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共计40天。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我市春运期间的社会需求和群众出行特点,发出交通安全提示。
    选择合规的道路客运企业出行。在选择客运包车服务时,可登录漯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luohe.gov.cn/),点击“漯河市道路客运企业经营资质汇总信息”,查询合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信息。其中,“漯河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已变更为“漯河市山英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可登录“漯河道路运输综合管理系统”(http://222.141.201.42:8081/admin/page/Login.php),输入“车辆号牌”和道路运输证相关信息,甄别车辆是否为合法合规道路运输客运车辆。
    多种方式预订出行车票。根据以往的惯例,农历的初三、初六、初九等日子,客流量会猛增,建议选择道路客运出行的旅客提前购票,既可以通过市区各汽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进行购票,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豫州行”购票,避免出现因车票售罄影响出行的情况。
    共同遵守安全出行要求。安全出行是道路旅客运输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对于广大旅客来说,安全就是团圆和幸福;对于客运企业来说,安全就是责任和效益。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营运客车出行时,无论是跨省、市班线客车或农村客运车辆等,务必系好安全带,这将最大程度降低紧急情况或事故发生时对身体带来的伤害;提醒道路客运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五不两确保”“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相关安全生产要求,扎实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