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漯河年货 暨民俗文化节协调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4漯河年货 暨民俗文化节协调会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7 09: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1月16日,2024漯河年货暨民俗文化节协调会召开,研究讨论《2024漯河年货暨民俗文化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部署有关工作。副市长宋琰琰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24漯河年货暨民俗文化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直有关部门和郾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就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琰琰强调,举办2024漯河年货暨民俗文化节,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吸引消费、推动市场繁荣、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对接、加强协调,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促进消费创新、丰富消费场景、优化消费体验,为群众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