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被定为“拥军优待合作单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被定为“拥军优待合作单位”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25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3日上午,“漯河市拥军优待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市二院颁发了“漯河市拥军优待合作单位”牌匾,市二院相关负责人就落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市二院自2002年被民政部门确定为我市拥军优抚医院以来,对来院就诊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给予相应的减免和优惠,为军人和家属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同时,医院多次深入部队、社区开展一系列义诊、健康咨询活动,为居住在乡村的老退伍军人,送医送药、送棉衣被、粮油等各种形式的惠民便民活动,把优抚对象当亲人,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拓宽双拥工作新领域。
    为进一步发挥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医院进一步设置了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开通军人、退役军人就诊绿色通道,住院病人120院前急救车免费接诊;退役军人和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持优待证在市二院健康体检,享受8折优惠,并赠送营养早餐。现役军人持军人保障卡在该院就诊,享受同等优待。
    市二院院长魏松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着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精准、快捷高效的专属优待医疗服务,建立医疗服务双拥长效机制,推动医院双拥工作不断走深走实,真正把拥军优属落到实处,提升退役军人的就医满意度和幸福感,为人民子弟兵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通讯员:尹红娅 王培培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