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诚信为本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19 10: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于文博 通讯员 程越峰
    漯河市豫薯红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甘薯新品种引进、技术创新、实验示范与推广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秉持“品质为先 健康消费”的理念,诚信经营,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2021年,该公司被评为漯河市2020年度诚信示范商户,2022年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
    “只有牢牢抓住安全和质量,才能实现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该公司负责人王永杰告诉记者,作为以农产品销售为主的企业,漯河市豫薯红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高效落实食品监管要求,自觉遵守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建立企业自我约束机制,优化企业生产环境,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为了提升产品质量,公司成立了科研团队,自建3个实验示范基地,不断开发研究,引进优良品种,大大提高了红薯的产量和质量。截至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销往全国多个城市,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与许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带领种植户发家致富。
    诚信经营的同时,该公司也担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在“慈善一日捐”等公益活动中积极捐款捐物。2021年,为助力抗洪救灾,该公司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物资。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