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零售两不误 小展位上收获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洽谈零售两不误 小展位上收获大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24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文玉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洽谈的采购商。
    记者 范子恒 摄
    记者 张丽霞
    5月17日中午12点多,一个面积不大的展位前,采购商络绎不绝。在这里展销的是一家来自河南郸城的食品企业——文玉食品有限公司。
    等待几分钟后,终于闲下来的文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玉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做米线已经20年了。“我们公司以米线起家,依托河南小麦主产区优势,主要生产米线、河南烩面、酸辣粉和重庆小面等可冲泡即食的方便食品。由于产品种类丰富、口味多样、规格齐全,客户的选择余地比较大。”张文玉说。
    采访中,一名来自郑州的女客商表示,米线味道不错,她决定给孩子多买点带回去。
    “我们的展位虽然不大,但客户很多,重庆、武汉、长沙等地的都有。”聊起收获,张文玉满脸笑容,食博会上很多客户品尝过产品后,当场拍板订货。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