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漯河市食品安全事务服务中心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 ”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漯河市食品安全事务服务中心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 ”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7 11: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苍松劲柏守英烈,春动百花寄哀思。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3月27日上午,漯河市食品安全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祭烈士英魂,接受红色洗礼。在纪念碑下,食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装容严整,静穆肃立,通过敬献鲜花、默哀等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都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党、为国家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到了他们的满腔热血,同时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践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这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大家的耳边回荡,这些神圣而壮阔的话语,更让我们坚定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忠诚的信念。
    祭奠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烈士们的故事,感受着革命先辈义无反顾、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来说不仅是一次缅怀行动,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锻造。大家纷纷表态: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赓续革命传统和红色血脉,将革命先烈不朽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