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文化旅游局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诚信郾城”为主题的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文化旅游局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诚信郾城”为主题的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7 11: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近日,区文化旅游局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郾城”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
    一、组织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学习。组织全局干部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主体权益保护、联合奖惩等内容,对社会信用的基本规则、信用监管制度和法律责任等作了相关解读,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强调了诚实守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郾城”为主题,通过在全辖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门前跑马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散发资料、宣讲知识等方式向辖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引导经营户关注社会信用,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诚信建设氛围。
    三、多渠道推进诚信宣传月活动。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讲、反诈宣传等为载体,传播诚信文化,弘扬诚信美德,促进文化市场经营户思想素质的提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引导经营户了解信用知识、掌握信用查询方法等,进一步阐述信用建设的必要性与迫切性,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郾城区文化旅游局  陈晓霞)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