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豇豆绿色生产暨 农药残留攻坚治理技术培训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豇豆绿色生产暨 农药残留攻坚治理技术培训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2 15: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推动源汇区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落地落实,降低农药残留超标风险,全力做好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3月21日,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豇豆绿色生产暨农药残留攻坚治理技术培训会。
    培训围绕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直观的图片,针对豇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农药残留超标、用药不规范等问题,详细讲解了豇豆病虫害分类及绿色防控技术、豇豆质量安全管控技术和常检出问题农药种类及用药规范,为源汇区豇豆高效绿色生产提供了详实技术指导,有效提升豇豆绿色种植防控技术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源汇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和检测技能,助推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有效保障豇豆上市时农产品质量安全。(余炜 )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