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沐书香 阅享美好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共沐书香 阅享美好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4-17 10: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17日,漯河市食品安全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开展“共沐书香,阅享美好”阅读活动。
    活动伴随着一篇篇美文诵读拉开序幕,中心职工就自己所爱书籍的精彩段落分享交流读书体会,整场活动充满了和谐美好的氛围,在朗朗诵读声中体验阅读的乐趣。同时,活动现场准备了不同类目的书籍清单,供大家作为阅读参考,让大家好读书的同时,也能读好书,加深感受经典书籍的魅力。此次阅读活动,不但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厚植了书香底蕴,还通过分享交流给人以精神上的慰藉。
    以书香弘扬时代风采,用书香凝聚精神力量。食安中心以读书会等丰富活动为契机,持续对全民阅读进行推广,将阅读活动贯穿到日常生活中,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为目标,不断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常现国)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