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临颍籍烈士马金涛为原型改编的电影《我是人民警察》预告片发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以临颍籍烈士马金涛为原型改编的电影《我是人民警察》预告片发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5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根据马金涛真实故事改编的院线电影《我是人民警察》发布了首版预告片,向观众展示人民警察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1988年10月15日,马金涛出生于临颍县王孟镇。2013年9月,马金涛考入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2018年12月20日,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黄赌毒线索排查整治行动中,马金涛与犯罪分子英勇搏斗,壮烈牺牲。马金涛先后被追授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贵州省五四青年奖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

  据了解,该电影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公安厅指导,贵州柠檬真酸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摄制,海之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区委宣传部、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联合摄制,孙钰哲、沈佳凝、邱贤彬领衔主演。

  据总导演张育铭介绍,电影《我是人民警察》历经三年的筹备拍摄和后期制作,力求真实还原警察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为此,剧组不仅进行了大量实地采访,还邀请了资深警察担任顾问,为影片提供专业指导。

  目前,电影《我是人民警察》的制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将于2024年国庆档与观众见面。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