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仪式举行 贾宏宇颁奖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仪式举行 贾宏宇颁奖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2 09: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 姚 肖)5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贾宏宇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并讲话。
    贾宏宇指出,本期主体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系统的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使广大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本领能力,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各位学员离校返岗后,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漯河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贾宏宇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为加快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政治修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锻造政治忠诚,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厚植为民情怀,时时、事事、处处用政治眼光来审视问题、用政治标尺来校准工作。要持续改进作风,锻造过硬本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实事求是,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党的事业阔步向前。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遵守纪律规矩,严以修身立德,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不断为锚定高质量、跑出加速度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