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共庆儿童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圆梦微心愿 共庆儿童节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29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
    “我收到一个新书包。”“我收到一双新鞋。”……5月28日,漯河市第四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发放仪式在召陵区民政救助和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仪式上,相关领导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给孩子们分发了蛋糕。随后,爱心人士到召陵镇常村和沟李村看望了两名困境儿童。
    据了解,“点亮微心愿”活动是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漯河中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漯河益爱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北京和风社工事务所、漯河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开展的一项公益捐赠活动。今年是这项活动连续举办的第四个年头。截至目前,活动共为1000多名孩子圆梦微心愿。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