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百家宴 共叙邻里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一席百家宴 共叙邻里情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5 09: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村民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聊天,气氛融洽。
    文/图记者 于文博
    “这菜做得真不错,手艺真好!”“大家好久没在一起坐了,今天得聊个痛快。”……4月30日,召陵区翟庄街道冯庄村欢声笑语不断。当日,冯庄村举办了第五届“增进邻里亲情 共建和美冯庄”百家宴,300余名村民齐聚一堂,共叙邻里情。
    11时30分,百家宴正式开始。红烧肉、糖醋排骨、红烧茄子、小鱼汤……餐桌上,各式菜肴香味四溢。这些精致的菜肴出自村民之手,每一道都承载着满满温情。
    “这道红烧肉是我做的。肉是今天一早买的,很新鲜。”村民万女士做的红烧肉赢得大家的喜爱,上桌后不久就被吃光了。她告诉记者:“手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特别开心!”
    为营造喜庆氛围,村里的文艺队为大家表演了腰鼓、舞蹈等节目。村民吃美食、看节目、拉家常,气氛融洽。
    “关门是小家,开门是大家。百家宴有助于增进邻里情、营造和谐氛围,赢得村民的喜爱。”冯庄村党支部书记万永立说,“如今,举办百家宴已成为我们村的一个传统。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一直办下去。”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