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节日祝福 致以殷切希望 贾宏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送去节日祝福 致以殷切希望 贾宏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31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 见习记者 郭嘉琪)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队来到漯河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小朋友几岁了?上几年级了?”走进校园,贾宏宇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少先队员代表为贾宏宇一行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讲解员小朋友的引导下,贾宏宇来到学校艺术展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孩子们的书画、剪纸等作品,对孩子们展现的良好艺术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社团活动和良好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活泼童真的笑脸,贾宏宇十分欣慰。他勉励广大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报国情怀,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掌握真才实学,为报效祖国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健全心智、锤炼意志,塑造乐观向上、不怕挫折的心理素质。要求学校和教育工作者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关心关注少年儿童成长,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贾宏宇一行还与少先队员、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