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义诊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01 11: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5月29日,市二院组织中医针灸科、呼吸内科、消化肾病科、皮肤科、康复科专家、志愿者,来到双汇广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及青少年讲解健康知识,根据《中国吸烟危害健康报告2020》宣传吸烟及二手烟、三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戒烟方法等。同时,发放宣传页,为社区群众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深受群众欢迎。
    今年,“世界无烟日”的活动主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希望通过开展青少年控烟工作,加强青少年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吸烟危害健康,没有健康,就没有幸福。通过“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控烟意识、健康意识。市二院将持续巩固“无烟医院”创建成果,创造清洁、健康、文明、和谐的就医、工作环境,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张爱勤)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